close

每個人一生中會有幾個綽號?

我就有很多個~聽說有的人會幫自己取

但很不幸的我每個綽號都是別人幫我自動冠上去的~

有的很有趣有的卻讓我很討厭

 

會被叫哈士奇的源頭似乎是高中的物理老師因為聽錯我說的自我介紹

然後誤叫我哈士奇

因此我最喜歡的綽號就誕生了

以前雖然也會被取很多綽號

但從國小的蟾蜍(台語),到國中的兔子其實都跟我本人沒有關係

尤其是國小因為蟾蜍一詞讓我覺得很噁心,但同學卻又一直這樣叫我讓我很傷心

還跟老師打小報告,不成再回家跟家人哭訴,但似乎都沒有成效,也就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我也真是捍衛自己啊~只是好像都會有種被吃定的感覺,現在也似乎是這樣?!

難不成我太懦弱?但我又不喜歡跟別人發生衝突,這樣會讓我煩惱很久很傷身~

也只好默默憋在心中,不然就是打在網誌中囉Q

 

到了國中的兔子是第一個認識的室友幫我取的,他的綽號叫做月娘,當時我們感情很好

當我提到說我沒有綽號時他很驚訝(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把蟾蜍這個暱稱跟別人講的...

他立刻幫我取了一個叫兔子,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但比上一個好,也就收下了

在國中幾乎都是叫全名,因此會叫我兔子的也就是在100人寢室中身旁的那幾個而已

也很慶幸當初在安排宿舍時因為我較晚申請,所以跟很多比較不會接觸到的班級睡在附近

而不是跟班上同學在同邊,讓我認識很多不同班的同學

在一個從只有一級3班一班30人的鄉下小學,到一級10班一班55人的私立中學

可以認識越多朋友當然也是更好的~

 

高中的綽號被物理老師取好之後也就被廣用到現在了

一開始的哈士奇到後來我擅自把它改成哈士綺

比較有自己的感覺囉XD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會收到跟哈士奇相關的禮物呢~~

剛好我也喜歡小狗所以我很感激物理老師幫我的綽號人生轉想正途

 

上大學後我也一貫的跟大家講說叫我哈士奇就好

但是最近因為蠢是蠢話一堆

所以同學都會說我很蠢阿很憨阿

我們班上最喜歡幫人家取綽號的書香哥-瘦瘦

也幫我取了一個名字 憨吉(地瓜的意思

好像是當初在聊全家地瓜之類的

他就這樣幫我取了

聽說進擊的巨人裡面隊長也叫憨吉說~

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如此厲害就好

 

其實我不討厭這個綽號,光照字面來看覺得就是會有傻福的一個暱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綽號 哈士奇 憨吉
    全站熱搜

    哈士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